典型天平座男,孤僻寡言,极喜欢金属后朋克还有迷幻乐(nirvana、manson、korn、mazzystar、惘闻、琥珀、窦唯等),喜欢黑白胶卷,收集老CD、骨瓷杯和漂亮的瓶子。

Mar-4

“而我爱你 你可能记得;而我爱你 你可要记得。”

我说我愿意为你牺牲所有,你嗤之以鼻不以为信,我们爱的人 总是被伤得深沉才爱得不悔,道路荆棘而充牣幸运的味道,比如我跟你的关系,如此微妙。

2011年8月14 绿色情人节,我们相知的第一天。

你背对着朝暾,眼怀迷离笑靥如花,此刻我想拥抱你,闭上眼凝听你呼吸 臆度这是最美好的光景,无与伦比的愉快。

评论
© 名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