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型天平座男,孤僻寡言,极喜欢金属后朋克还有迷幻乐(nirvana、manson、korn、mazzystar、惘闻、琥珀、窦唯等),喜欢黑白胶卷,收集老CD、骨瓷杯和漂亮的瓶子。

 亲爱的,我什么都不能给你。我也不介意你的哭泣。我和我的啤酒分享着快乐。别在晚上来打扰我, 我是个懒鬼 我忙着虚度生命。 我没有甜言蜜语说给你听,我也从来不说抱歉。难道你没听见我在笑你?哈哈哈哈哈 我是个懒鬼 我忙着虚度生命。小女孩 我没时间陪你 。离我远点,离 我远点,让我自己呆着。 我是一个懒惰的酒鬼 我忙着虚度生命。 亲爱的我无法为你改变。我只相信我的生命。你永远也没有机会让我伤心,我只对自己才有感情。——Joyside《(i am)lazy & wasting》

评论
热度(3)
© 名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