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型天平座男,孤僻寡言,极喜欢金属后朋克还有迷幻乐(nirvana、manson、korn、mazzystar、惘闻、琥珀、窦唯等),喜欢黑白胶卷,收集老CD、骨瓷杯和漂亮的瓶子。

Vitomatic IIa(1961—1963)

  午后,坐在橱窗边细细把玩,淡淡的皮革味勾起的复古情节,好像品一杯鎏金岁月的咖啡,隽永流长。凝聚无限智慧的工艺品,每一次快门都能让人心生喜悦。

“1961年Vitomatic IIa的登场,不仅仅是福伦达的里程碑,也是德系固定镜头旁轴的真正巅峰时刻,无论从性能指标还是细节设计,都已达到自身亦难以超越的状态。”精密的机身设计,德才兼备的测光测距系统,1:1视角旁轴光学取景的率先使用,以及上世纪德国顶级制造工艺。超过200年的光学历史品牌,Voigtlander Vitomatic IIa注定成为旁轴领域中的重磅产品。其总产量达约20万部,少量配备Ultron 50mm/F2的版本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名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