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型天平座男,孤僻寡言,极喜欢金属后朋克还有迷幻乐(nirvana、manson、korn、mazzystar、惘闻、琥珀、窦唯等),喜欢黑白胶卷,收集老CD、骨瓷杯和漂亮的瓶子。

享受孤独,分享美妙时光。  

  经过长久的日晒雨淋,破石而出,绽放希望之花。薄如蝉翼轻若烟雾,显得纤巧而羸弱,虽无艳丽色彩和曼妙身姿,但足以摄人心魄。  

  二月的南方,春天的跫音早已络绎不绝,遍野生辉。我是极喜欢这样的气候的,不燥不冷。可以午后泡杯花茶,听Newage,闭上眼放松身心,慵懒得让人想睡去;也可以用选蜜饯调制清酒,清爽可口。当然,如果宅居那肯定是浪费了大好春光,於是远足也成了计划的一部分。逃离都市的喧嚣,去郊外。身临绝巘,眺望远方,落日,雾凇和飞鸟;潜入河底,用力滑翔,长发在水中乌黑透亮。然而没有驴友,经历的一切只能自身感受,也缺少了分享的乐趣。

  我愿意把爱情留给身边最真心的姑娘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 名取 | Powered by LOFTER